比亚迪海豹实车街拍!配“奔驰同款”尾灯/3.8秒破百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海豹的实车街拍图,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尺寸和定位高于秦PLUS EV。据悉,新车将于今年5月上市开售,售价区间预计在20-30万之间,上市以后会将特斯拉Model 3作为竞争对手。

比亚迪海豹实车街拍配奔驰同款尾灯/3.8秒破百-图1

比亚迪海豹实车街拍配奔驰同款尾灯/3.8秒破百-图2

比亚迪海豹实车街拍配奔驰同款尾灯/3.8秒破百-图3

外观上,从比亚迪海豹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灯组造型类似于保时捷Taycan,内部采用水滴形状为核心设计元素,下方两侧进气口内部还带有多条发光灯带。侧面来看,新车拥有十分流畅的车身线条,溜背式车顶和长轴距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感。新车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奔驰EQ系列十分相似,下方装配了大尺寸后扩散器。

比亚迪海豹实车街拍配奔驰同款尾灯/3.8秒破百-图4

比亚迪海豹实车街拍配奔驰同款尾灯/3.8秒破百-图5

尺寸上,比亚迪海豹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全面超越了特斯拉Model 3。动力上,比亚迪海豹将提供三个动力版本,其中顶配版车型搭载了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90kW,高于特斯拉Model 3(最大功率357kW),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略低于Model 3(3.3秒)。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