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5月预售/年内上市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

日前,比亚迪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车型——海豹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继续沿用海洋美学设计风格。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中型轿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未来将推出三种续航版本车型,分比为550km、600km以及700km。有消息称,新车预计在今年5月开启预售,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预计5月预售/年内上市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图1

通过本次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比亚迪海报车内采用了灰蓝+黑的撞色设计,运用浮动线条的中控台灵感来源于涌起的海浪,搭配这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更加符合其海洋设计主题。

预计5月预售/年内上市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图2

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下方通道处的水晶挡把十分抢眼,搭配环抱式按键布局,为整体的内饰豪华氛围起到了点睛之笔的作用。此外,新车还配备采用菱形缝线和水滴形的桶形座椅,使得车内的运动感得到提升。

预计5月预售/年内上市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图3

回顾新车外观,比亚迪海豹采用概念车Ocean-X的造型思路,整体不同于王朝系列产品。采用独特封闭式前脸设计的它,搭配C型大灯组看起来颇具运动感。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型的线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几分肌肉感。同时,短前后悬的设计使车辆更加运动美观。

预计5月预售/年内上市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图4

预计5月预售/年内上市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图5

预计5月预售/年内上市 比亚迪海豹内饰官图发布-图6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比亚迪海豹将提供三种不同功率车型可选,每种动力车型的续航里程也有明显差别。其中,标准续航车型采用150kW单电机驱动,续航里程为550km;长续航车型采用230kW单电机驱动,续航里程为700km;顶配四驱版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驱动,综合功率达到390kW,续航里程为650km,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注:文内车型相关数据由比亚迪官方提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