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外观大幅调整/比奔驰GLA大气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1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尺寸预计会更大。据悉,新车将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不久后新车国内亮相,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也会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加长。目前新车售价暂未曝光,参考现款车型,新车起售价为27.98万元,与本田CR-V顶配版车型相近,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外观大幅调整/比奔驰GLA大气-图1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外观大幅调整/比奔驰GLA大气-图2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外观大幅调整/比奔驰GLA大气-图3

外观上,宝马全新X1前脸双肾形进气格栅尺寸会更大,两侧灯组内部结构会有所调整。新车侧面采用溜背造型,尾部更加宽大,尾灯组造型会更加狭长。根据此前爆料的内试图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新的双联屏,设计风格与宝马iX相似,内置最新的互联系统。

以下配图为现款宝马X1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外观大幅调整/比奔驰GLA大气-图4

宝马全新X1谍照曝光外观大幅调整/比奔驰GLA大气-图5

动力上,宝马全新X1预计将提供纯燃油版、插混版和纯电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致的1.5T和2.0T发动机,动力参数也将保持一致。而插混版车型将搭载1.5T+电动机,动力更强的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纯电版车型预计将率先推出单电机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