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轿车谍照曝光!双联屏设计/PK比亚迪汉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现代IONIQ 6(艾尼氪)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现代E-GMP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动轿车,据官方透露,该车有望在未来几个月内亮相,预计将会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3、蔚来ET5以及比亚迪汉等车型

现代新车型谍照曝光年内亮相/轿跑造型-图1

现代新车型谍照曝光年内亮相/轿跑造型-图2

外观方面,现代IONIQ 6融入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采用更加圆润的车身线条,同时新车还采用特斯拉同款的隐藏式门把手。尾部将采用时尚的溜背设计,并且会配备扰流板。内饰部分预计将采用奔驰同款双连屏设计,中控台处预计依旧会保留实体按键,科技感比IONIQ 5更强。

现代新车型谍照曝光年内亮相/轿跑造型-图3

现代新车型谍照曝光年内亮相/轿跑造型-图4

现代新车型谍照曝光年内亮相/轿跑造型-图5

动力方面,参考IONIQ 5的动力总成,该预计将提供160kW的单电机版本和230kW的双电机版本,并将配备73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82公里,而新车的动力参数预计将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