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IONIQ 5细节曝光!动力提升/配置更齐全

IONIQ 5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纯电动轿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未来可能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而近日现代宣布将推出2023款现代IONIQ 5,新车将在配置上进行一定的升级,车辆性能、续航里程以及舒适性均会得到提升。

现代全新IONIQ 5细节曝光动力提升/配置更齐全-图1

现代全新IONIQ 5细节曝光动力提升/配置更齐全-图2

现代全新IONIQ 5细节曝光动力提升/配置更齐全-图3

动力方面,现款IONIQ 5搭载的是容量为73kW·h的电池组,而新款车型电池容量提升至77.4kW·h,新车具体参数信息尚未曝光,不过动力相比现款车型会有一定的提升,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此外,新车采用全新的前后悬架,提升了新车避震系统的性能,使用户可以拥有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以下配图为现款IONIQ 5

现代全新IONIQ 5细节曝光动力提升/配置更齐全-图4

现代全新IONIQ 5细节曝光动力提升/配置更齐全-图5

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虚拟后视镜技术来代替传统后视镜,不过这项技术将率先在韩国市场提供。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池温控系统,可在寒冷的天气下预加热电池,使车辆的电池在寒冷的天气下仍可保证良好的状态,从而保证车辆的续航里程不受影响。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