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6更多细节曝光!轴距近三米/年内上市

近日现代旗下的全新纯电轿车IONIQ 6的更多信息已经在韩国市场爆料。目前新车已经进入最后的测试阶段,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十分宽大,具有十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并且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配置,相比IONIQ 5动力更加强劲。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并会将特斯拉Model 3作为竞争对手。

现代IONIQ 6更多细节曝光轴距近三米/年内上市-图1

现代IONIQ 6更多细节曝光轴距近三米/年内上市-图2

现代IONIQ 6更多细节曝光轴距近三米/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5/1880/1495mm,轴距长达2,950mm,尺寸相比Model 3更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整体呈现流线型设计,空气阻力系数极低。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圆润。车身侧面配备全新的大尺寸多辐式轮毂,极具运动感。车尾预计将配备可升降尾翼,并配备与IONIQ 5类似的尾灯,车身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

现代IONIQ 6更多细节曝光轴距近三米/年内上市-图4

现代IONIQ 6更多细节曝光轴距近三米/年内上市-图5

动力部分,现代IONIQ 6预计将提供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并配备比IONIQ 5更高规格的77.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将达到230kW,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515公里以上,具体参数信息以明年现代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