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谍照曝光!动力大幅提升/国产售价更低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现代全新IONIQ 5 N的最新路试谍照图,新车是IONIQ 5的高性能版车型,目前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进行最新一轮的测试。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未来有望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国产后售价会大幅降低,上市以后会将奔驰EQC、宝马iX3、丰田bZ4X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

现代全新SUV谍照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上市-图1

上图为现款IONIQ 5

现代全新SUV谍照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上市-图2

现代全新SUV谍照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起亚EV6 GT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双电机和77kW·h的电池组,并采用全轮驱动,最大功率将达到430kW,峰值扭矩预计将达到740N·m,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性能远超目前国内在售的保时捷Macan、奔驰EQC以及宝马iX3等车型。

现代全新SUV谍照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上市-图4

现代全新SUV谍照曝光动力大幅提升/明年上市-图5

外观设计上,新车预计将配备全新的宽体套件,并升级全新的运动悬架。底部轮毂内部将配备性能更强悍的制动卡钳,车辆底盘会进一步降低,新车运动感会大大提升。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