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售价,其中740i车型市场起售价为94,925美元(约为62万人民币),760i市场起售价为114,595美元(约为74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另据北京地区宝马经销商透露:新车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因取消2.0T入门版车型,其全新一代车型市场起售价也将高于现款车型。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1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2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3

动力部分,宝马全新一代7系将搭载3.0T低高功率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均加入了48伏轻混系统。而i7纯电版车型则采用了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745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25km。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4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5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6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7

宝马全新一代7系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4.9英寸悬浮式曲面屏幕,且提供了宝马家族旗下最新iDrive 8.0操作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后排还可选装31英寸8K分辨率的人机交互屏幕,并支持手持控制等功能,相比奔驰S级车型内饰也更为大气。此外,后排两侧门板上方还装配了5.5英寸触控屏幕,并可实现与车机系统进行实时互联操作。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8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9

宝马全新7系售价曝光取消2.0T车型/年底国内开售-图10

宝马全新一代7系燃油版车型长宽高为5391×1950×1548mm,轴距为3215mm,其中车身长宽高均超越了奔驰S级、奥迪A8L车型,而轴距尺寸相比奔驰S级车型仅相差1mm。而i7纯电版车型尺寸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已全面超越同级对手奔驰EQS轿车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