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细节曝光!下周亮相/动力远超奔驰S级

近日宝马官方宣布,旗下的全新大型纯电轿车宝马i7将于本月20日与全新7系一起在线上正式亮相,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组宝马i7的预告图。据悉,宝马全新7系以及纯电i7将于今年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上市以后会将奔驰S级、奔驰EQS、奥迪A8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宝马全新7系细节曝光下周亮相/动力远超奔驰S级-图1

宝马全新7系细节曝光下周亮相/动力远超奔驰S级-图2

宝马全新7系细节曝光下周亮相/动力远超奔驰S级-图3

外观上,根据官方发布的全新i7预告图来看,新车将搭载更大尺寸的发光式进气格栅,环状灯带分布在格栅外围,搭配两侧全新的激光大灯组,使新车极具辨识度。最重点的部分还是车内部分,新车将配备一体式大屏,并采用与宝马iX相类似的全新宝马iDrive交互系统,车辆后排上方还带有一块可收放的31英寸超宽显示屏,能为用户带来影院级的视听体验。

宝马全新7系细节曝光下周亮相/动力远超奔驰S级-图4

宝马全新7系细节曝光下周亮相/动力远超奔驰S级-图5

动力部分,宝马全新i7将配备电容量高达120kW·h的电池组,高配版车型将搭载三电机,最大功率可达552kW,性能远超奔驰EQS。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在580-610公里之间,百公里总功耗将在19.7-18.9kW·h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