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宝马全新7系实车曝光!2天后发布/前脸酷似X7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疑似为宝马全新一代7系车型实车图片,新车即将在本月20日于海外市场率先发布,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继续与奥迪A8、奔驰S级、雷克萨斯LS等车型展开竞争。

疑似宝马全新7系实车曝光2天后发布/前脸酷似X7-图1

疑似宝马全新7系实车曝光2天后发布/前脸酷似X7-图2

疑似宝马全新7系实车曝光2天后发布/前脸酷似X7-图3

而动力部分,宝马全新一代7系预计将搭载2.0T、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i7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另据相关人士透露,宝马全新一代M7车型也在研发中,动力上预计将搭载4.4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新车极大程度上或被i7 M70纯电动车型所取代。

疑似宝马全新7系实车曝光2天后发布/前脸酷似X7-图4

疑似宝马全新7系实车曝光2天后发布/前脸酷似X7-图5

疑似宝马全新7系实车曝光2天后发布/前脸酷似X7-图6

疑似宝马全新7系实车曝光2天后发布/前脸酷似X7-图7

从发布的实车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全新一代7系前脸装配了分体式LED头灯组,并提供了更大尺寸的双肾格栅,造型与品牌旗下新款X7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或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纯电版车型也将取消两侧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或将与X7车型保持一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