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第二款SUV曝光!轿跑风格 比精灵#1更好看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smart品牌第二款SUV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设计与精灵#1基本一致,最明显的区别是采用溜背车身造型,比精灵#1更好看。另外从车内头枕标识来看,该车或为精灵#1轿跑巴博斯版车型

头图为精灵#1巴博斯,仅作示意

smart第二款SUV谍照曝光轿跑造型 将推高性能版-图1

smart第二款SUV谍照曝光轿跑造型 将推高性能版-图2

smart第二款SUV谍照曝光轿跑造型 将推高性能版-图3

smart第二款SUV谍照曝光轿跑造型 将推高性能版-图4

smart第二款SUV谍照曝光轿跑造型 将推高性能版-图5

参考此前精灵#1巴博斯版的实车,预计精灵#1轿跑巴博斯版也将采用相近的设计。内饰方面,新车座椅改为一体式造型,头枕印有巴博斯品牌标识。smart精灵#1轿跑巴博斯版整体尺寸与精灵#1相当,预计车长和高度会有所调整,电机性能和加速表现相比普通板车型将进一步提升。

吉利与奔驰组建了smart轻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其首款车型精灵#1将于4月25日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6万元左右。考虑到轿跑车型价格普遍会更高,同时新车还是定位高性能的巴博斯版车型,预计起售将超过20万元。(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