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天籁曝光!增搭新动力/最快年内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日产新款天籁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同时,东风日产新款天籁也将于今年11月上市开售,届时新车产品竞争力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并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帕萨特等车型竞争。

日产新款天籁曝光增搭新动力/最快年内发布-图1

日产新款天籁曝光增搭新动力/最快年内发布-图2

据悉,日产新款天籁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7N·m、371N·m,传动系统均配备CVT变速箱,其中2.0T车型CVT变速箱还将提供模拟8速功能。同时,新车还有望首次推出1.5T e-Power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预计其市场或将高于现款2.0T车型。

日产新款天籁曝光增搭新动力/最快年内发布-图3

日产新款天籁曝光增搭新动力/最快年内发布-图4

日产新款天籁曝光增搭新动力/最快年内发布-图5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国内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天籁前脸提供了较大尺寸的V字形熏黑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相比本田雅阁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将对尾部LED灯组进行升级优化,内饰部分也提供了全新悬浮式液晶屏幕,并或将具有触控功能。

大家都在看:B级车哪个最便宜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