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天籁曝光!换“奇骏”式大屏 尾灯像宝马X3

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日产新款天籁工厂实拍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上市。此次针对细节处进行升级,内饰换装奇骏同款中控大屏,此前被车主吐槽的卤素光源尾灯终于换成LED样式,造型酷似宝马X3。售价方面,考虑到新车配置升级,售价或有所上调。未来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等主流合资B级车竞争。

日产新天籁曝光换奇骏式大屏 尾灯像宝马X3-图1

日产新天籁曝光换奇骏式大屏 尾灯像宝马X3-图2

日产新天籁曝光换奇骏式大屏 尾灯像宝马X3-图3

日产新天籁曝光换奇骏式大屏 尾灯像宝马X3-图4

日产新天籁曝光换奇骏式大屏 尾灯像宝马X3-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全新保险杠造型,车侧配备多辐条运动造型轮圈。车尾最大的变化是升级全新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车身尺寸也会有所加长。

日产新天籁曝光换奇骏式大屏 尾灯像宝马X3-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区域进行重新设计,配备12.3英寸触控大屏和全新的出风口造型,下方配有实体按键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与2.0T两种动力规格,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B级车哪个最便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