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有升!东风日产销量增长8% 天籁增14%创纪录

东风日产-日产品牌3月销量60,008台,同比下滑37.5%,环比增长7.6%;一季度累计销量215,821辆,同比下滑20.9%。日产第七代天籁ALTIMA一季度累计销量40,686台,同比增长14%,创下第一季度最佳销量纪录。全新天籁将于今年11月上市,从曝光图中看,新车内饰高级感十足。

增长稳健东风日产销量增长8 一季度超21万辆-图1

增长稳健东风日产销量增长8 一季度超21万辆-图1

稳中有升东风日产销量增长8 天籁增14-创纪录-图1

增长稳健东风日产销量增长8 一季度超21万辆-图3

增长稳健东风日产销量增长8 一季度超21万辆-图5

目前东风日产有轩逸、蓝鸟、逍客、奇骏等12款车型在售,覆盖轿车、SUV、新能源车几大领域,起售价格区间在9.98万-23.88万元。销量支柱轩逸在推出e-POWER版后,带来了销量增长,3月共售出30,240台,环比增长6%,不出意外,仍将称霸3月轿车销量榜首。

稳中有升东风日产销量增长8 天籁增14创纪录-图1

稳中有升东风日产销量增长8 天籁增14创纪录-图2

新车方面,全新天籁将于今年11月上市,预计售价或有所上调,提供2.0L与2.0T两种动力规格,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未来将继续与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大众迈腾等主流合资B级车竞争。

大家都在看:B级车哪个最便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