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7系国内实拍!取消V12车型 下半年发布

网上车市获取到宝马全新7系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取消搭载V12引擎的车型,外观全面升级,内饰换上大联屏设计。作为豪华大型轿车的天花板,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未来将与奔驰S级和奥迪A8L等车型竞争。

宝马全新7系国内实拍取消V12车型 下半年发布-图1全新7系渲染图

宝马全新7系国内实拍取消V12车型 下半年发布-图2

宝马全新7系国内实拍取消V12车型 下半年发布-图3

宝马全新7系国内实拍取消V12车型 下半年发布-图4

宝马全新7系国内实拍取消V12车型 下半年发布-图5

新车整体尺寸全面加长,前脸换装了极具辨识度的分体式大灯组。车侧造型变化不大,C柱的霍氏弯角样式有所调整。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的灯组造型,牌照架也由尾门移至保险杠处,气场营造方面超越奔驰S级。

宝马全新7系国内实拍取消V12车型 下半年发布-图6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新样式的运动型方向盘,换装了与iX相同的曲面悬浮式联屏造型,下方配备水晶旋钮换挡机构。动力方面,全新7系将继续搭载2.0T、3.0T发动机,同时48伏轻混系统会成为标配。现款车型的6.6T V12发动机将不再提供,取而代之的是动力更强的纯电、插电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