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全新车型曝光!搭载V10引擎/比911更强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兰博基尼全新Huracan Sterrato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图,新车采用了跨界越野风格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底盘离地间隙大幅提升,通过性更加出色。据悉,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并将于明年上市开售,并且新车很可能会作为限量版车型发售。

兰博基尼全新车型曝光搭载V10引擎/比911更强-图1

兰博基尼全新车型曝光搭载V10引擎/比911更强-图2

动力上,兰博基尼全新Huracan Sterrato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kW,峰值扭矩为560N·m,传动系统可能也会继续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通过升级底盘和悬架,使新车拥有更高的通过性和操控性,预计将以提供更多驾驶模式可选。

兰博基尼全新车型曝光搭载V10引擎/比911更强-图3

兰博基尼全新车型曝光搭载V10引擎/比911更强-图4

兰博基尼全新车型曝光搭载V10引擎/比911更强-图5

外观上,目前新车仅为测试版本,未来的量产车型造型预计还会进行调整。新车前脸保险杠造型会大幅调整,前脸引擎盖上还将加入探照灯,两侧更宽的轮拱使新车更具野性,更高的离地间隙使新车更具越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9L
网友评分: 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