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小牛”海外实拍!搭5.2L,3.3秒破百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的海外实拍图,目前该车在国内共有五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254.00-390.00万元。动力上,兰博基尼Huracan搭载的是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9kW,峰值扭矩为56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3.3秒。

兰博基尼小牛海外实拍搭5.2L3.3秒破百-图1

兰博基尼小牛海外实拍搭5.2L3.3秒破百-图2

兰博基尼小牛海外实拍搭5.2L3.3秒破百-图3

兰博基尼小牛海外实拍搭5.2L3.3秒破百-图4

外观上,兰博基尼Huracan造型设计激进,并选用了黑色涂装。前脸造型十分锋利又颇具力量感,下方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造型低趴,车身腰线呈上扬趋势,该车以一个俯冲的姿态展现出它极强的攻击性。下方配有造型独特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配黄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配备科幻感极强的LED尾灯,尾部中央配备了大口径双出排气管。

兰博基尼小牛海外实拍搭5.2L3.3秒破百-图5

兰博基尼小牛海外实拍搭5.2L3.3秒破百-图6

兰博基尼小牛海外实拍搭5.2L3.3秒破百-图7

内饰上,实拍车型采用大面积的Alcantara和碳纤维材质包裹内饰,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细节处还有黄色缝线进行装饰,方向盘后方还配有大尺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倾斜式设计,8.4英寸的中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车内座椅采用一体式桶椅设计,是超跑常见的设计方式,与其他只追求性能的超跑不一样,该车座椅还配备了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为客户带来更舒适的驾驶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49L
网友评分: 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