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大东工厂生产系统升级!国产X5将率先生产

近日华晨宝马大东工厂宣布其产品升级项目已经正式开业,其占地面积高达91万平方米,有完整的冲压、车身、涂装车间以及带有两条独立生产线的单屋顶物流与总装车间等,工厂将率先生产国产X5,而目前国产X5已经正式上市,售价相比海外版车型大幅降低。

宝马大东工厂生产系统升级国产X5将率先生产-图1

宝马大东工厂生产系统升级国产X5将率先生产-图2

宝马大东工厂生产系统升级国产X5将率先生产-图3

大东工厂生产系统升级以后,为国产X5的创新实力和高品质提供了坚实的生产基础,并为华晨宝马未来的产品升级奠定了基石。同时升级后的大东工厂将遵循宝马集团的BMW iFACTORY生产网络全新标准,燃机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与纯电动汽车的生产会更加灵活,并可对市场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用户变化的需求做出快速响应。

宝马大东工厂生产系统升级国产X5将率先生产-图4

宝马大东工厂生产系统升级国产X5将率先生产-图5

据悉,今年夏天,宝马集团位于沈阳的第三作整车工厂将如期竣工,届时宝马全新i3将正式在国内投产。中国工厂为宝马集团的产量和销量均做出了极大贡献,去年宝马在全球交付的车辆中,中国生产的车辆占总交付量大约三分之一,随着工厂升级,大东工厂的产量和产品质量会再度提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