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暂时停产!国产X5 L或延迟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受沈阳疫情管控影响,华晨宝马沈阳大东工厂已经在3月22日暂时停产,目前华晨宝马暂未公布恢复生产的具体时间。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如果停产时间过久会造成不小的损失,即将上市的国产宝马X5很可能会推迟上市,宝马旗下车型售价也可能会有所上涨。

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暂时停产国产X5或延迟上市-图1

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暂时停产国产X5或延迟上市-图2

宝马X5是一款中大型SUV,国产后车身将进行加长,并被命名为宝马X5 L。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预计为58.98-76.88万元,相比进口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新车具体售价还要等上市时才能确认,不过受停产影响,新车上市时间和售价可能会有所变动。

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暂时停产国产X5或延迟上市-图3

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暂时停产国产X5或延迟上市-图4

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暂时停产国产X5或延迟上市-图5

据悉,大东工厂的生产主要包括宝马X1、2系旅行车、3系、5系、X1、X2、X3等车型,此前华晨宝马还投入了巨额资金,目的是为了继续扩建和改造沈阳大东工厂和铁西工厂,未来计划在投产以后将基地年产能逐步扩大至65万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