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5 L实车街拍曝光!上市开启倒计时

日前网上车市从微博网友处获取了一组华晨宝马X5 L车型实车街拍图片,新车即将于近期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参考国产X家族定价策略,预计售价区间可能为58.98-76.88万元,相比进口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也更具性价比,不知您觉得华晨宝马X5 L卖多少才算合适呢?

华晨宝马X5 L实车街拍曝光上市开启倒计时-图1

华晨宝马X5 L实车街拍曝光上市开启倒计时-图2

华晨宝马X5 L实车街拍曝光上市开启倒计时-图3

从发布的实车街拍图片中可以看出,华晨宝马X5 L前脸整体造型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了激光LED头灯组,而车尾部分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1/1779mm,轴距为3105mm,其轴距尺寸与宝马X7车型保持一致,而车身宽度也已超越宝马X7。

华晨宝马X5 L实车街拍曝光上市开启倒计时-图4

华晨宝马X5 L实车街拍曝光上市开启倒计时-图5

华晨宝马X5 L实车街拍曝光上市开启倒计时-图6

而内饰部分,华晨宝马X5 L设计理念与进口X5车型保持一致。后排实拍图片来看,其腿部空间表现相比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也更为优异。同时,新车还将推出2.0T以及3.0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