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

BMW X5作为SAV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独特概念的首创者,让它在宝马家族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1999年诞生至今,车系经历了四代演变,如今迎来本土化生产的全新BMW X5。全新BMW X5售价区间为60.50万元-77.50万元,除了“Li”和售价更亲民,究竟还有什么变化能让它“香气四溢”呢?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2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3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4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5

当然激光大灯也并未缺席,这款激光远光灯照射距离达到了500米。此外,其大灯内的蓝色标志性设计也是非常醒目。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6

下格栅的正中央是毫米波雷达,实拍车型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在下格栅的左右两侧还可看到主动式冷却进气导流装置。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7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8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9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0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1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2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3

升级后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可以“形象”的去倾听对话,并支持闲聊模式。在语音控制方面,驾乘者可通过语音指令精准控制车窗开合程度,如可跟这位“助理”说“车窗打开一半”。当然,这位“助理”还可以帮你预订餐厅、设置提醒事项和备忘录,甚至还能通过语音指令帮助驾驶者切换驾驶模式,可见其智能程度和便利性。另外,智能语音服务可以控制车载天猫精灵,不仅能播放在线音乐,还可以控制智能家居产品。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4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

全新BMW X5配备了中国市场专属舒适座椅,这套座椅不仅具有对比色缝线,表面还进行了打孔处理和菱格纹设计,并在前排座椅靠背处印有“X5”字样的压花,彰显身份。新车座椅采用由Sensatec 2.0升级而来的Sensafin高级软质合成皮,既带来了让人“陷入”其中的柔软质感,还能提供恰到好处的支撑性。配合加厚处理的坐垫、靠背,能够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表现。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6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7

在舒享级的驾乘空间下,全新BMW X5还拥有纳米级空调过滤装置,保证呼吸健康。另外,新车还提供豪华沁入式光感氛围系统,包括“天使之翼”迎宾光毯、智能感应氛围灯以及星空全景天窗,能给驾乘者带来更高级的体验感。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8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19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20

除3.0T版本车型外,全新BMW X5 xDrive 30Li将搭载一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为215公里/小时。得益于丰富的先进发动机科技,新车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8.9L。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21

全新BMW X5全系标配VDC电子减震器,可以适时调整阻尼力。此外,新车还提供可以调整底盘高度的空气悬架。并随着车速的提升,车身高度最多可降低20毫米。不仅如此,全新BMW X5底盘高度还可以通过iDrive旋钮下方的控制键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同时车身高度也会随之自动升高或降低,提升车辆驾驶操控感觉。

总结:

不止于Li国产新旗舰全新BMW X5抢先开箱-图22

从2021年国内市场豪华中大型SUV销量表现上看,进口版BMW X5销量突破5万辆,远超竞品。如今,全新BMW X5已经实现本土化生产,作为消费者的我们也将得到更大的空间享受和本土化的智能体验。此外,新车售价也进一步下探。毫无疑问,这些将会让全新BMW X5的产品实力更上一层台阶。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