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尔赛C5 X销量大涨91%!价格坚挺-比欧洲便宜一半

汽车流通协会公布3月汽车销量数据,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以环比91%的增长,交出了零售4,700台的成绩单。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最新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卖得好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该车在法国本土和德国市场的起售价均超过4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超28万元),而国内市场的起售价为14.37万元,仅为欧洲市场价格的一半,并且其在国内终端市场价格非常坚挺,没有优惠。

凡尔赛C5 X销量大涨91价格坚挺-比欧洲便宜一半-图1

凡尔赛C5 X销量大涨91价格坚挺-比欧洲便宜一半-图2

凡尔赛C5 X销量大涨91价格坚挺-比欧洲便宜一半-图1

凡尔赛C5 X销量大涨91价格坚挺-比欧洲便宜一半-图2凡尔赛C5 X FM版

凡尔赛C5 X销量大涨91价格坚挺-比欧洲便宜一半-图3

值得一提的是,凡尔赛C5 X还将在近期推出FM版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了解到,新车在配置方面增加了真皮座椅、3D彩色eHUD抬头显示系统及专属徽章等,并搭载了最新的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据悉,新车指导价为16.37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