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复苏!标致雪铁龙在华销量16连涨 Q1劲增79%

神龙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31,480辆,同比增长79%,单月销量连续16个月同比正增长。新车的接连投放,品牌关注度和销量的回升,给神龙汽车2022年带来不错的开局。神龙汽车表示,2022年销量必达17万辆,挑战20万辆,以目前增长趋势来看,神龙汽车很有可能会顺利完成销量目标。

旗开得胜标致雪铁龙销量16个月正增长 大涨79-图1

旗开得胜标致雪铁龙销量16个月正增长 大涨79-图2

旗开得胜标致雪铁龙销量16个月正增长 大涨79-图3

彻底复苏标致雪铁龙在华销量16连涨 Q1劲增79-图1

旗开得胜标致雪铁龙销量16个月正增长 大涨79-图5

凡尔赛C5 X是目前品牌中热度很高的“网红”车型,今年将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目前市场中有关凡尔赛C5 X最多的槽点应该是其轮胎尺寸,现阶段匹配的是尺寸为205/55 R19的轮胎,拥有更低噪音、更低滚阻和更好油耗的优势,缺点是视觉上太窄,影响整车视觉感观,这样的尺寸在后市场更换也有较大难度。

在消费者的呼声下,雪铁龙为凡尔赛C5 X匹配上了225/55 R18规格的轮胎进行选装,此举可以说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对于雪铁龙的好感度,并会促进销量提升。另外,凡尔赛C5 X FM版将于4月初发售,新增eHUD抬头显示、真皮座椅和专属徽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