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

日前,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车,采用了较为运动的猎装设计,其造型与国产版大众CC猎装车有所区分。动力上,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9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1

如果说国产大众CC猎装车没能让你看上眼的话,那么这台原汁原味的大众Arteon SR绝对能够让你心满意足。没有了黑色轮眉和银色行李架,取而代之的是海外版车型极具运动氛围的外观套件,颜值这方面就直接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2

大众Arteon SR的侧面线条十分修长,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致延伸至尾灯上方,近距离观察能够看到分层式的设计。从B柱之后,才是所以Shooting Brake车型外观的最大亮点,微微下探的车顶营造出溜背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871*1447mm,轴距为2840mm。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3

尾部的设计饱满且具有很丰富的层次感,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是Arteon家族遗传下来的运动基因,而车型名称则与大众目前绝大多数车型一样,被放置在了品牌LOGO的正下方。尾灯组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狭长的灯组内部采用了复杂的结构,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4

来到车内,大众Arteon SR的内饰第一眼看上去还是我们熟悉的大众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银色的镀铬饰条加上R标的加持,精致感提升明显。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5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6

中控屏尺寸为9.2英寸,没有采用悬浮式设计,尺寸放在现在也不占什么优势,但好在系统的使用非常顺手,并且内置的功能也足够丰富,除了常规的导航、蓝牙功能以外,系统还支持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功能。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7

大众Arteon SR配备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不仅样式足够战斗,而且对于身体的包裹性也是非常出色的。在功能性方面,主副驾驶座椅均配有多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而主驾驶位还提供记忆和按摩功能。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8

大众Arteon SR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N·m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这也是同级车型当中比较常见的配置。此外,该车还配有XDS电子差速器。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9

本次大众Arteon SR猎装车上市共推出1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34.80万元。

大众Arteon SR猎装车正式上市 市场指导价34.80万元-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