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CC曝光 价格上涨/动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大众新款CC(海外版车型命名为Arteon)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起售价为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94万元),比老款车型上涨了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

大众新款CC曝光 价格上涨/动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图1

大众新款CC曝光 价格上涨/动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图2

大众新款CC曝光 价格上涨/动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折线基本一致,前脸进气格栅造型宽大,并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18寸旋风状多辐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尾厢上方配备纤薄的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大众新款CC曝光 价格上涨/动力提升 或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数字仪表盘与嵌入式液晶中控屏,搭配全新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提升整体科技感。同时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蓝色贯穿式灯带,极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从200kW提升至224kW,峰值扭矩由350N·m增至400N·m,动力得到小幅提升,同时传动系统也以7速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老款车型的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