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进口CC猎装版到店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0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进口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即国内CC猎装车原版车型)的到店实拍图,和一汽-大众CC猎装车相比,新车造型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R-Line外观套件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动力上预计搭载2.0T发动机。Arteon Shooting Brake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

大众进口CC猎装版到店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0万起售-图1

大众进口CC猎装版到店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0万起售-图2

大众进口CC猎装版到店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0万起售-图3

Arteon Shooting Brake采用的R-Line外观套件与国产CC三厢版保持一致,车身侧面取消了跨界风格的黑色轮眉装饰,也更加符合猎装车的身份。车尾除了标识更换为Arteon外,海外原版的LED灯组也更有科技感。车内方面,进口与国产车型中控台设计保持一致,配备10.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2英寸中控屏。

大众进口CC猎装版到店实拍 年内上市 预计30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 Shooting Brake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分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50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8AT变速箱,并提供XDS电子差速锁,另外不排除会在高功率车型上配备四驱系统。

Arteon(进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4L
网友评分: 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