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全新SUV曝光!2.0T动力更强/内饰配置升级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的最新谍照图,新车外观内饰均将进行调整,动力参数也会达到提升。据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上市以后会将奥迪Q3顶配版车型、奔驰GLB AMG作为竞争对手。

宝马全新MINI谍照曝光2.0T动力更强/明年亮相-图1

宝马全新MINI谍照曝光2.0T动力更强/明年亮相-图2

宝马全新MINI谍照曝光2.0T动力更强/明年亮相-图3

外观上,宝马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将换装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和全新灯组,下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侧面来看,新车将换装与宝马类似的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将搭载双边共四出排气,象征了其高性能身份,运动感大幅提升。内饰上,新车将换装科技感更强的圆形中控屏,内部信息娱乐系统会更加丰富。

宝马全新MINI谍照曝光2.0T动力更强/明年亮相-图4

宝马全新MINI谍照曝光2.0T动力更强/明年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新车的动力参数预计将提升至235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性能将超越其竞争对手奥迪Q3顶配版车型和奔驰GLB AMG。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