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INI新车型曝光!动力再升级/内饰换大尺寸屏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的谍照图,这款车定位于紧凑级的SUV,新车将在外观、内饰上进行全面的升级,也将进一步提高新车的动力参数。该车有望明年下半年亮相,并在2024年正式上市。

MINI新车型谍照曝光换搭大尺寸中控屏/熏黑套件亮眼-图1

MINI新车型谍照曝光换搭大尺寸中控屏/熏黑套件亮眼-图2

外观方面,MINI JCW Countryman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使新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车顶行李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内饰部分,新车有望配备全新大尺寸液晶仪表及中控屏幕。

MINI新车型谍照曝光换搭大尺寸中控屏/熏黑套件亮眼-图3

MINI新车型谍照曝光换搭大尺寸中控屏/熏黑套件亮眼-图4

MINI新车型谍照曝光换搭大尺寸中控屏/熏黑套件亮眼-图5

动力方面,MINI JCW Countryman采用与宝马X1 M35i xDrive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ALL4四驱系统。新车的动力参数已经超越了同级对手奥迪Q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