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官图发布!搭5.2L/限量发售

近日,为了庆祝谢尔比成立60周年,福特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Shelby Mustang GT500KR。据悉,新车将限量发售225台,其中120台将基于用户提供的车辆进行改装,套件售价为5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35.02万元)。其中六十台专供美国市场的新车,而其余45台则面向海外市场发售,新车售价为127,895美元(约合人民币81.45万元)。

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官图发布搭5.2L/限量发售-图1

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官图发布搭5.2L/限量发售-图2

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官图发布搭5.2L/限量发售-图3

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官图发布搭5.2L/限量发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在现款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运动化设计,采用了大量条纹装饰线并配备了大量碳纤维套件,前脸搭载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中央配有标志性的“蛇标”,格栅左侧和C柱后方还带有60周年纪念徽章,前脸下方搭载了全新的碳纤维前铲。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裙也升级为碳纤维材质,轮毂升级为20英寸航空级铝合金锻造轮毂,内配高性能卡钳。车尾配备了碳纤维扰流板,下方选用了超大号的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

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官图发布搭5.2L/限量发售-图5

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官图发布搭5.2L/限量发售-图6

福特野马谢尔比特别版官图发布搭5.2L/限量发售-图7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细节部分加入了碳纤维材质来使车身轻量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3.8升双螺杆机械增压器,最大功率将超过671kW,性能远超现款车型。此外,新车还升级了悬挂系统,增强了新车的操控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