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路虎揽胜极光还大

网上车市获得了大众T-ROC Cabriolet(下文简称探歌敞篷版)的专利图,结合目前探歌已经在一汽-大众投产,预示着新车未来有可能会引入国内市场,甚至有望实现国产。探歌敞篷版是大众旗下首款SUV敞篷车型,主要在德国市场销售,目前已经完成中期改款,轴距比此前在国内销售的路虎揽胜极光更长。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1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2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3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4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5

国内专利图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6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7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8

大众探歌敞篷版设计与中期改款普通车型基本一致,提供普通版和R-Line共两种外观,后者视觉效果更运动,新车的软顶敞篷可以在9秒之内进行开合。内饰方面,探歌敞篷版采用悬浮式中控设计,配备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

大众首款敞篷SUV国内曝光比极光还大 有望国产-图1

敞篷车在国内市场非常小众,SUV敞篷车更是少之又少,大家熟知的可能只有上一代极光,目前海外在售的探歌敞篷版整体尺寸略小于极光敞篷版,但是轴距更长。动力方面,探歌敞篷版海外搭载1.0T、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如果进入国内大概率会搭载1.4T+7速双离合动力组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