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中期改款探歌曝光!尺寸加长 明年上市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在2018年上市,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了解到,目前一汽-大众正在对VW276/0 CN_KL1(即中期改款探歌)进行技术改造,计划将于2022年8月实现量产下线,预计在明年四季度上市。中期改款探歌对车长进行了加长,不过车身高度有所降低,另外也将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调整。

一汽-大众中期改款探歌曝光尺寸加长 明年上市-图1

一汽-大众中期改款探歌曝光尺寸加长 明年上市-图2

一汽-大众中期改款探歌曝光尺寸加长 明年上市-图3

一汽-大众中期改款探歌曝光尺寸加长 明年上市-图4

目前中期改款探歌已经在海外开始路试,从谍照来看,新车主要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包括进气格栅、前后包围以及前后灯组造型,预计整体风格会更加年轻化、运动化。根据海外媒体报道,中期改款探歌的内饰或将采用与高尔夫相同的内饰设计。

大众中期改款探歌对尺寸进行了小幅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335×1818×1544mm,轴距预计保持不变,仍然为2680mm。动力方面,探歌预计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中期改款探歌曝光尺寸加长 明年上市-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