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

近日大众正式公布了旗下紧凑级SUV——T-ROC(国内称探歌)在西班牙市场的正式价格,新车提供普通版、R-line运动套件版和R家族高性能版共三种配置,起售价格为27,735欧元(约合20万人民币)。虽然新车的价格相比一汽-大众国产的版本高了不少,但同样配置也有着不小的提升,同时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敞篷版本供消费者进行选购。而国内方面,新车预计将作为2022款车型在明年正式改款,价格预计与现款持平(指导价15.89-20.49万元)。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1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2

外观上,大众新款T-ROC探歌依旧选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式样,两侧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此外,新车还对前后保险杠包围进行了大幅调整,造型较老款更加运动。内饰上,新车也相较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原有的内嵌式中控大屏换为悬浮式设计,高配车型还带有大众家族式液晶仪表,整体较老款的设计更为简洁。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3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4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5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6大众全新T-ROC探歌 R-Line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7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8

大众新款探歌价格公布换悬浮中控屏/海外20万起-图9

动力上,新车提供1.0T、全新1.5T、2.0T汽油以及2.0T柴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多个安全气囊、隔音玻璃、胎压监测、坡道起步助手。选装安全包之后,新车还配备有紧急制动辅助、变道辅助、车道保持系统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