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探歌特别版上市!独特哑光漆面/限量800台

日前,大众在德国本土市场推出了一款探歌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名为T-Roc Convertible R-Line Edition Blue,仅在德国限量发售800台,起售价格为42,565欧元(约合人民币32.31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限量版车型仅提供前驱版本。

大众全新探歌特别版上市独特哑光漆面/限量800台-图1

大众全新探歌特别版上市独特哑光漆面/限量800台-图2

大众全新探歌特别版上市独特哑光漆面/限量800台-图3大众全新探歌特别版上市独特哑光漆面/限量800台-图4

该限量版车型基于普通版本T-ROC探歌敞篷版打造,并且采用了专属的哑光“拉文纳蓝”色车漆,彰显了新车的独特。新车还采用了“R-Line”套装中的设计,后视镜、格栅等部位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冲击力极强。

大众全新探歌特别版上市独特哑光漆面/限量800台-图5

大众全新探歌特别版上市独特哑光漆面/限量800台-图6

大众全新探歌特别版上市独特哑光漆面/限量800台-图7

配置上,这台车标配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停车辅助、可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并且这个外观“不太正经”的探歌采用了四座布局,不光可以让你拉着朋友们一起敞篷出游,还提供了对于敞篷车来说非常可观的后备箱容积。怎么样,这台车如果进口的话您是不是心动了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