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

近年以来,随着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消费者们对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一部分家庭为了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或者拉上几个好朋友出去自驾游,他们会选择更大尺寸的车型,那么三排座椅的中大型SUV甚至全尺寸SUV就成了一种非常好的选择。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当地好评度最高的三排SUV排行榜,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车型上榜。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1

排行榜上排在第一位的是现代帕里斯帝,其次是起亚索兰托,第三是起亚Telluride,丰田汉兰达混动版车型排在了第四位。余下排名依次是雪佛兰Tahoe、福特征服者、讴歌MDX、林肯飞行家、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和奔驰GLS。其中国内在售车型有现代帕里斯帝、丰田汉兰达混动版、林肯飞行家、沃尔沃XC90、林肯领航员和奔驰GLS,接下来我们将着重介绍排在前五的国内在售的两款车型。

现代帕里斯帝: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2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3

现代帕里斯帝自2018年亮相以来,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亲民的售价和宽大的车内空间而广受好评,该车在2020年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官方指导价为29.88万元-32.98万元。动力上,该车搭载了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36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4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5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车内空间十分开阔并且设计风格十分简约,内配三辐式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后方还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和7英寸仪表,并采用一体式设计。车内座椅采用2+3+3的8座布局,座椅采用仿皮质材料或真皮材料包裹,前排座椅还带有加热、通风功能,后排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丰田汉兰达混动版: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6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7

丰田汉兰达在国内一直以来都是十分畅销的中型SUV,官方指导价为25.88-34.88万元,该车因为霸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不俗的动力以及超高的保值率而收获了广泛的好评,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动力方面,丰田汉兰达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2.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3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8

2021年海外最佳三排SUV排名丰田汉兰达排进前五-图9

丰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除入门版车型为五座以外,其他车型均为七座,全新上市的第四代汉兰达还扩大了第三排前方的出口宽度以及第三排腿部空间,使第三排乘客拥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该车的行李箱空间也十分宽阔,可满足家庭出行的基本载物需求。配置上,该车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并配有丰富的车机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