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6搭保时捷Macan同款2.0T 或比国产X5便宜5万

网上车市获得了上汽奥迪旗舰SUV Q6的动力信息,新车搭载进口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是继保时捷Macan之后大众集团首款使用该机型的国产车型,未来还有望提供六缸发动机。奥迪Q6定位中大型SUV,提供三排7座布局,上市后将竞争华晨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结合竞品的定价来看,新车的起售价预计在55万元左右,比刚刚上市的国产X5要便宜5万元以上。

上汽奥迪Q6动力曝光 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或55万起售-图1

上汽奥迪Q6动力曝光 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或55万起售-图2

上汽奥迪Q6动力曝光 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或55万起售-图3

上汽奥迪Q6动力曝光 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或55万起售-图4

上汽奥迪Q6动力曝光 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或55万起售-图5

上汽奥迪Q6动力曝光 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或55万起售-图1

奥迪Q6提供行政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行政版采用竖置点阵进气格栅,大灯组两侧配有T字型银色饰条,后保险杠下部的银色饰条与车头相呼应。运动版采用横置Y字型进气格栅,大灯组两侧为竖置风刀装饰,车尾两侧加入蜂窝装饰,此外整车的饰条和车标均进行了熏黑处理。

上汽奥迪Q6动力曝光 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或55万起售-图6

上汽奥迪Q6动力曝光 保时捷同款发动机 或55万起售-图7

奥迪Q6搭保时捷Macan同款2.0T 或比国产X5便宜5万-图1

奥迪Q6搭保时捷Macan同款2.0T 或比国产X5便宜5万-图1

从轴距来看,奥迪Q6与大众途昂保持一致,大概率基于MQB平台打造,但是新车的整体尺寸相比主要竞品有着明显优势。动力方面,奥迪Q6搭载的全新2.0T发动机,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后续推出的六缸车型或搭载与途昂相同的2.5T发动机。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