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Q6国内谍照曝光!明年上市 竞争国产X5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疑似上汽奥迪Q6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套壳“上汽大众途昂”进行测试。上汽奥迪Q6外观将采用奥迪SUV家族设计语言,整体尺寸预计与途昂相当,动力上提供2.0T、3.0T两种发动机。上汽奥迪Q6有望在明年上市,未来将与华晨宝马X5、林肯飞行家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汽奥迪Q6国内谍照曝光明年上市 竞争国产X5-图1

上汽奥迪Q6国内谍照曝光明年上市 竞争国产X5-图2

上汽奥迪Q6国内谍照曝光明年上市 竞争国产X5-图3

由于此次可能为上汽奥迪Q6的套壳测试车,因此没有更多细节,不过通过从此前的谍照来看,上汽奥迪Q6已经基本接近量产状态,新车也展现出更多的细节,前排采用八边形点阵进气格栅,两侧配备Q8相近的分体式大灯以及点阵式日行灯带。

上汽奥迪Q6国内谍照曝光明年上市 竞争国产X5-图4

上汽奥迪Q6基于MLB纵置化平台打造,参考途昂来看,预计新车的车长在5米左右,轴距在3米左右,车内预计提供三排6座或7座两种布局。动力方面,参考A7L,上汽奥迪Q6预计也将提供2.0T四缸、3.0T六缸+48V轻混两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6
奥迪Q6 网友评分 : 4.98
参考价 : 46.76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