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国内打造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街头捕获到一组奥迪全新SUV的谍照图片,虽然谍照车伪装十分严重,但从轮廓判断,新车或将为奥迪专门为国内市场打造的全新Q6 e-tron,尺寸可媲美奥迪Q7。新车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内正式发布,并在未来由上汽奥迪进行国产销售。

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中国打造-图1

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中国打造-图2

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中国打造-图3

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中国打造-图4

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中国打造-图5

外观上,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全新Q6 e-tron前脸预计将选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配备了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下方格栅为多横幅造型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低风阻轮毂,车门下方与黑色侧裙连接位置还配备了细节装饰,C柱呈现溜背式轿跑设计风格。车尾尾灯组则选用了类似奥迪Q7的设计,并且有望为贯穿式灯带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中国打造-图6

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中国打造-图7

奥迪全新SUV现身德国尺寸媲美Q7/专为中国打造-图8奥迪Q6 e-tron渲染图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车将搭载奥迪A6 e-tron同款动力,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后者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或达350kW,峰值扭矩或达800N·m,并且搭载容量83.4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标准下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6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