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轿车谍照曝光!造型更运动/动力显著提升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新款1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具体型号为M135i,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据悉,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均会进行升级,动力参数也会显著提升。新车预计将于2024年年初正式亮相,并将在2024年下半年上市开售,上市以后会将奥迪A3作为竞争对手,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宝马全新1系谍照曝光造型更运动/动力显著提升-图1

上图为现款宝马M135i

宝马全新1系谍照曝光造型更运动/动力显著提升-图2

宝马全新1系谍照曝光造型更运动/动力显著提升-图3

外观设计上,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造型以及两侧大灯组造型会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侧面来看,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变化,溜背式造型更加明显,车门把手采用半隐藏书设计,下方车轮内部配备了全新的M Performance制动卡钳。车尾部分,新车换装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运动感更强。

宝马全新1系谍照曝光造型更运动/动力显著提升-图4

宝马全新1系谍照曝光造型更运动/动力显著提升-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四驱系统,不过其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会有显著提升,预计将超过其竞争对手奥迪A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