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135i限量版开售!搭特殊外观/仅售75台

宝马M135i是宝马旗下的1系家族中的高性能版本,因其出色的性能被众多车迷所追捧,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有大众高尔夫GTI、奔驰A35等车型。网上车市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宝马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的宝马M135i,专供西班牙和日本市场,并且只能通过在线预定购买。此外,这款M135i的特别版车型在西班牙仅限量发售75辆。

宝马全新M135i限量版开售搭特殊外观/仅售75台-图1

宝马全新M135i限量版开售搭特殊外观/仅售75台-图2

宝马全新M135i限量版开售搭特殊外观/仅售75台-图3

宝马全新M135i限量版开售搭特殊外观/仅售75台-图4

外观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较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在进气格栅、后视镜、侧裙等部件中大量使用了“M Performance”熏黑部件,造型更加具有运动气息。新车将采用亮黑色、阿尔卑斯白、墨尔本红和风暴湾灰等不同颜色的车漆。此外,新车换装了造型更加犀利的前保险杠、侧裙、后扩散器以及尺寸更大的MP扰流板。新车的格栅边缘,后视镜、门窗饰条以及侧裙也经过了熏黑处理。新车的轮毂也换装了18寸亮黑色“V”字轮毂,内部配备尺寸更大、性能更强的刹车盘和MP刹车卡钳,凸显出该车的运动感。

宝马全新M135i限量版开售搭特殊外观/仅售75台-图5

宝马全新M135i限量版开售搭特殊外观/仅售75台-图6

宝马全新M135i限量版开售搭特殊外观/仅售75台-图7

内饰上,新车配备有M家族蓝色织布运动桶椅,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包覆,并且装配了搭载最新iDrive互联系统的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原车的2.0T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xDrive四驱系统。另外,宝马为该车升级了自适应悬架和ARB防滑控制系统,驾驶感受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