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改装版实拍图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M135i xDrive改装版实拍图,这次改装是由德国知名改装厂MANHART(曼哈特)亲自操刀,并取名为“MH1 350”。整车升级了碳纤维套件并更换了宝马车标,动力提升到了350马力,这也是数字“350”的由来。其竞争对手涵盖了梅赛德斯-AMG A35和奥迪S3 Sportback。

宝马1系改装版实拍图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1

宝马1系改装版实拍图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2

外观上,曼哈特的设计师为其升级了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前杠位置配有小前铲,两侧尺寸加大的进气口边缘采用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车头的宝马车标也换成了曼哈特的专属车标。车身侧面采用宽体设计,两侧的侧裙加入进一步降低了车身离地间隙,底部配备了20英寸轮毂,尾部配备了造型夸张的碳纤维后扩散器,极具运动气息。

宝马1系改装版实拍图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3

宝马1系改装版实拍图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4

宝马1系改装版实拍图曝光配置升级/搭碳纤维套件-图5

动力方面,这台被改装的宝马M135i xDrive,依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曼哈特的设计师为其升级了一套全新的碳纤维风箱以及整套排气系统,同时还升级了ECU软件,使其最大功率升级到了257kW,峰值扭矩提升至524N·m,新车在性能方面已经超越了梅赛德斯-AMG A35和奥迪S3 Sportback。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