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华北地区

内蒙古

呼和浩特(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呼和浩特规定所有货运车辆城区内须避高峰通行,避高峰时间早7时-9时;晚17时-2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避高峰区域为北二环快速路以南、西二环快速路以东、科尔沁快速路以西、南二环快速路—银河北街—云中路—南二环快速路以北区域内的市政道路。同时,全天24小时禁止在二环快速路主路、城区高架路主路、机场路主路通行。

包头(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每天7时至22时,禁止轻型货车在以下道路通行:文化路的自由路至民族东路段、白云路的团结大街至友谊大街段、民族东路的莫尼路至友谊大街段、环城路的红星环岛至工业路段、少先路的白云路至幸福路段。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1

乌海(不限行皮卡)

乌海目前对轻型货车并无特殊限行规定,只对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重中型货车等有所限制。

赤峰(不限行皮卡)

赤峰针对轻型、中型、重型货运车辆均制定了限行措施,不过轻型货车只限制黄牌车辆,符合排放法规要求的蓝牌轻型货车不受限制,因此赤峰针对皮卡不限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2

通辽(不限行皮卡)

通辽中心城区道路目前针对轻型货车未设立通行限制区域,货车限行措施主要针对重中型货车、危化品货车等设立。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3

鄂尔多斯(完全解禁)

2020年12月,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正式发布皮卡解禁通知,通知指出为进一步推动消费结构升级,促进产业发展和运输管理创新,优化城市交通资源配置,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精神和全市实际,即日起,全面解除多用途货车(皮卡车)城区通行限制,允许通行城区及东康快速路等道路,无需申请通行证。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4

呼伦贝尔(不限行皮卡)

呼伦贝尔目前对轻型货车暂无限行规定,主要针对低速货车、拖拉机、畜力车、重中型货车限行。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5

巴彦淖尔(汽油皮卡不限行)

2020年6月,巴彦淖尔决定对部分类型车辆和国Ⅲ以下柴油车禁限行进入临河城区通行。禁限行区域为临河区绕城路以南(含绕城路),永济渠以东(含永济渠路),朔方路以西(不含朔方路),红铁街以北(含红铁街)。禁限行车辆包含大、中型客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轮式机械专用车、各类厢式货车(不含封闭式货车)、轻型普通货车(不含汽油皮卡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在临河城区道路行驶。

乌兰察布(不限行皮卡)

2021年7月,兴安盟发布对货车禁行路段及限行时间的公告,主要针对重中型货车进行限制。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6

兴安盟(不限行皮卡)

2021年10月,兴安盟发布对货车禁行路段及限行时间的公告,针对重型、大型货运车辆、垃圾运载车、低速货车均提出限行要求,但皮卡车除外。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7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8

锡林郭勒盟(存在限行区域和时段)

锡林郭勒针对轻型货车和重中型货车均设立了限行区域和时段,其中轻型货车每日6时-22时禁止驶入城区东二环路以西、南二环以北、北环线以南及飞机场环线移动合围区域内。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9

阿拉善盟(不限行皮卡)

阿拉善盟目前针对皮卡车并未设立通行限制区域,货车限行措施主要针对重中型货车和低速货车。

全国最新皮卡限行&解禁政策统计(二)——华北地区-图1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