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 AT35露营版,开它去北极宿营

2021年,五十铃英国公司联合冰岛越野专家团队Arctic Trucks推出了新款D-MAX AT35北极皮卡,经过重新设计的D-MAX北极版一改普通版车型中庸沉稳的风格,运动气息更加浓烈。近日,五十铃英国公司又在伯明翰商用车展会上发布了D-MAX AT35露营版,并将其命名为“Basecamp(大本营)”,预示着这款皮卡可以额带你深入任何野外场景冒险。

五十铃D-MAX AT35露营版开它去北极宿营-图1

五十铃D-MAX AT35露营版开它去北极宿营-图2

D-MAX AT35露营版进行了底盘升高,轮胎采用的是35英寸Nokia Rotiiva全地形轮胎,搭配17英寸AT黑色合金轮毂和轮拱扩展件,保证了车辆出众的越野性能,底盘悬挂换装了Bilstein高性能越野悬架。此外,Basecamp还配备了铁质越野前保险杠、三个圆形照明灯、车顶LED灯带、发动机保护罩,以及iKamper SkyCamp Mini 3.0车顶帐篷,帐篷空间足以容纳两人。

五十铃D-MAX AT35露营版开它去北极宿营-图3

五十铃D-MAX AT35露营版开它去北极宿营-图4

露营尾箱采用了模块化滚轮推拉抽屉系统和ARB全套尾箱改装方案,拥有行李空间、冰箱、煤气炉、12升可折叠水槽和厨具,车顶的ARB旅行架系统将允许用户存储气体、水和燃料。驾驶舱内则采用了带有Arctic Trucks徽标的定制皮革装饰、头枕、地毯,配备了9英寸多功能彩色触摸屏,可以实现蓝牙、数字收音机、导航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等多种功能。

五十铃D-MAX AT35露营版开它去北极宿营-图5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保留了原厂1.9T RZ4E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120kW,扭矩360N·m,与江西五十铃生产的国产D-MAX别无二致,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AT两种变速箱,牵引重量达到了3.5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