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广汽埃安!奇瑞新能源1-8月销量大涨238%

网上车市从奇瑞控股获悉,今年8月,集团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26,148辆,1-8月总销量为157,576辆,同比增长238%,同期市占率超过了广汽埃安。今年以来,奇瑞新能源推出了无界Pro、QQ冰淇淋·桃欢喜、小蚂蚁·魅等多款新车,逐步完善细分市场布局,为销量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奇瑞新能源销量大涨238跻身自主品牌前三-图1

奇瑞新能源销量大涨238跻身自主品牌前三-图2

奇瑞新能源销量大涨238跻身自主品牌前三-图3

奇瑞新能源销量大涨238跻身自主品牌前三-图5

超越广汽埃安奇瑞新能源1-8月销量大涨238-图1

超越广汽埃安奇瑞新能源1-8月销量大涨238-图2

奇瑞新能源销量大涨238跻身自主品牌前三-图7

奇瑞新能源此次并未公布细分车型的销量,我们以今年1-7月的新车上险量作为参考:前7个月,奇瑞小蚂蚁和奇瑞QQ冰淇淋累计上险量分别为55,351辆和52,015辆,超过了广汽埃安AION Y(47,299辆)和AION S(41,837辆)这两款主力产品。

奇瑞新能源销量大涨238跻身自主品牌前三-图8

随着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用户服务成为继产品品质外最受用户关注的环节。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与用户黏性,8月奇瑞新能源推出了包括3,500元金融贴息、3,500元置换补贴等QQ专属5重开学优惠,为主力车型奇瑞QQ的销量增长提供助力。

根据规划,奇瑞新能源还将推出一款全新A+级纯电SUV(代号C11V)。新车尺寸与大蚂蚁接近,轴距比大众ID.4更大。C11V采用钢铝混合车身,整备质量为1760kg,比大蚂蚁(1790kg)更轻,预计其续航能力或将优于大蚂蚁。参考品牌定价规律,预计新车起售价将在17万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