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海外实拍 搭1.8L混动 每公里2毛8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丰田卡罗拉两厢版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上市,并提供两厢和三厢两种外观设计。国产车型将仅提供三厢外观,起售价为10.98万元。

丰田卡罗拉海外实拍 搭1.8L混动 每公里2毛8-图1

丰田卡罗拉海外实拍 搭1.8L混动 每公里2毛8-图2

丰田卡罗拉海外实拍 搭1.8L混动 每公里2毛8-图3

丰田卡罗拉海外实拍 搭1.8L混动 每公里2毛8-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丰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包围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内部采用熏黑式网状格栅填充,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头灯组,极具侵略性。侧面车身造型紧凑,腰线平直贯穿前后,并于后翼子板位置上扬,呈现俯冲的车身姿态。车尾造型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与头灯组相似的设计,相互呼应,增强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国产车型相同的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90kW,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4.1L,参考北京当前92号汽油6.85元/L来看,每公里只需0.28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