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宣布延长所有新车型保修期!本月起将生效

近日马自达官方宣布将延长旗下所有新车型的保修期,其中涵盖混动车型以及纯电车型。欧盟要求所有的新车制造商提供不少于两年的保修期,但马自达会将这一期限继续延长。如果遇到生产错误、部件缺陷或油漆损坏等问题,客户无需支付任何费用,马自达将通过这一举措使其产品更具有吸引力。

马自达宣布延长所有新车型保修期将涵盖混动车型-图1

马自达宣布延长所有新车型保修期将涵盖混动车型-图2

此前马自达新车的保修期为两年,未来马自达将对所有新车的保修期提升至六年,或行驶里程在15万公里内均会提供保修,另外马自达还提供了最高长达四年的保修延期时间,加起来最长可达10年的保修期。

马自达宣布延长所有新车型保修期将涵盖混动车型-图3

马自达宣布延长所有新车型保修期将涵盖混动车型-图4

马自达宣布延长所有新车型保修期将涵盖混动车型-图5

此次延长保修期的改变让马自达插电式混动的车型也得到了受益,当旗下新能源车型行驶天数超过8年或者行驶里程超过16万公里后,电池容量以及充电效率会降低,如果电池容量下降到70%以下,马自达将承担维修或更换高压电池的费用.据悉,这一系列举措将从2022年3月1日开始实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