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官图发布 主打年轻时尚风格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帝豪S跨界玩家版的官图,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采用全新配色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个性、时尚,主要针对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新车动力上有望与普通版车型搭载同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官图发布 主打年轻时尚风格-图1

从外观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并在此基础上对于细节设计和车身配色进行调整,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辨识度更高。家族化的“科技吉利4.0”设计元素并未缺席,能够看到新车前脸细节处加入了少许橙色饰条,与摩登灰色车漆相搭配,给人一种更加运动的感觉。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官图发布 主打年轻时尚风格-图2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组较为狭长,贯穿式灯带下方设置了吉利品牌的英文LOGO,配合下方梯形的内嵌式牌照造型,进一步丰富该车尾部的视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官图发布 主打年轻时尚风格-图3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官图发布 主打年轻时尚风格-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以浅蓝色加灰色的主题风格,并配有三辐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游艇式挡把,座椅对于肩部和腰部两侧的承托都做的较为出色,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驾乘体验。

吉利帝豪S跨界玩家版官图发布 主打年轻时尚风格-图5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普通版车型搭载相同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