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 售8.49万-10.89万

4月26日,吉利帝豪S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8.49万-10.89万。新车是帝豪GS的改款车型,造型设计上进行了比较大调整,采用了吉利4.0时代产品的设计语言,整体更加运动和年轻。与此同时,这款车还升级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540°透明底盘等配置,整体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 售8.49万-10.89万-图1

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 售8.49万-10.89万-图2

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售X.XX万-XX.XX万-图1

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售X.XX万-XX.XX万-图2

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售X.XX万-XX.XX万-图3

外观方面,帝豪S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四周的镀铬装饰也有所减少。两侧的前大灯变得更加修长,同时也并未与前格栅相连。车身侧面依旧是溜背的造型,车顶悬浮式的效果也更加明显,整体的运动风格更加浓郁。尾灯进行了扁平化处理,与中间的黑色饰板融为一体。另外,尾灯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增添了一些性能车的感觉。

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售X.XX万-XX.XX万-图4

内饰方面,帝豪S同样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最显眼的当属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加上全新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让整车的科技感提升显著。红与黑的强烈撞色也更加突出一种运动氛围,靠背尺寸(150mm)优于奔驰C级(154mm)等市场较纤薄车型,兼顾了质感与舒适性。此外,新车还配有同级独有多种氛围灯模式,72色无级变幻,可以随心切换。

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售X.XX万-XX.XX万-图5

在科技配置上,吉利帝豪S搭载了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配有专业级10扬声器环绕立体音效,ADI DSP顶级音乐芯片等。另外,智能驾驶情景交互系统提供“悦动模式、亲子模式、吸烟模式、醒神模式”4种人性化模式,根据需求一键切换,可实现智能化整车操控,包括空调、音乐、车窗、导航、氛围灯、驾驶模式、仪表模式等功能。

与此同时,帝豪S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博世最新一代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相对上一代探测精度更高、探测范围更广、探测距离更远。ICC智能领航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SLIF限速标志识别功能等功能也应有尽有。

吉利帝豪S上市 内外饰大改售X.XX万-XX.XX万-图6

动力方面,帝豪S延续帝豪GS所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百公里油耗5.9L,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MT和可模拟8速的CVT两款变速箱。(车图来自网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