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公布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月销超10万台

近日,从官方获悉,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年3月的销量数据,3月共计销售新车100,029台,同比增长约37%,环比增长约30%。2021年第一季度总销量为333,576台,同比增长62%。其中,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汽车3月销量为16,390台,同比增长约122%、环比增长约39%。

吉利汽车公布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月销超10万台-图1

具体到细分市场来看,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40,001台,SUV销量为58,112辆。在新能源领域,3月总销量为5,657台,其中包括了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海外出口方面,3月出口量为10,064台,同比增长约219%。

吉利汽车公布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月销超10万台-图2

此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吉利汽车或将成立一个名为“ZEEKR”的全新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据了解,全新品牌是吉利面向高端市场的全新尝试,未来或将与特斯拉开展竞争。据了解“ZEEKR”品牌将隶属于吉利即将成立的全新电动汽车公司,有消息称新公司或将命名为Lingling Technologies,而品牌下车型将基于SEA架构打造。

吉利汽车公布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月销超10万台-图3

据了解,2021年吉利帝豪家族将进行全面升级换代,下半年还将推出全新一代帝豪轿车。吉利ICON两款2021春季限定版车型将于4月正式上市。远景X3 PRO将于4月正式发布。

吉利汽车公布3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月销超10万台-图4

高端阵营中,领克将推出的领克02 Hatchback也将于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同年6月份上市。此外,领克品牌还将推出基于SPA架构打造的首款中大型SUV,进一步丰富其产品体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8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