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S实车曝光!换S级同款内饰/年内将发布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CLS车型路试实车图片,新车正身披现款车型外壳进行伪装测试,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3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2023年一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更新换代后的CLS车型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而该款车型也可视为“E级四门轿跑版”车型,相比宝马6系 GT、奥迪A7等车型也更具运动气息。

奔驰全新CLS实车曝光换S级同款内饰/年内将发布-图1

奔驰全新CLS实车曝光换S级同款内饰/年内将发布-图2

奔驰全新CLS实车曝光换S级同款内饰/年内将发布-图3

据悉,奔驰全新一代CLS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同时,AMG CLS 53车型也将继续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组合。

奔驰全新CLS实车曝光换S级同款内饰/年内将发布-图4

奔驰全新CLS实车曝光换S级同款内饰/年内将发布-图5

奔驰全新CLS实车曝光换S级同款内饰/年内将发布-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梅赛德斯-奔驰今年还将推出一款名为CLE的全新轿车(轿跑版/敞篷版),该款车型基于C级和E级车型衍生而来,或将取代C级敞篷版、E级敞篷版车型的产品位置。同时,CLE未来还将推出四门轿跑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并将与全新一代CLS共同基于E级车型所打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