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S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74,475欧元(约为59万人民币),并计划在近期陆续开启交付工作。而动力方面,新车则将搭载1.9T、2.0T、3.0T柴油版引擎,以及2.0T、3.0T、3.0T高功率(CLS 53车型)汽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1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2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3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4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5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6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7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S前脸装配了奔驰C级同款点阵式进气格栅,而AMG CLS 53车型则搭载了直瀑式金属镀铬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AMG CLS 53则选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略微上扬的扰流板也进一步凸显了车型运动气息。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8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入门搭2.0T/E级同款内饰-图9

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S内饰配备了奔驰全新C级同款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E级车型同款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悬浮式屏幕。同时,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实木材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